白洛寒

不是文章,可略

下面这篇文案你们可能看过,当初写的时候是匿名,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篇文案了,所以后面决赛的章节估计要用到,我就是提前打个预防针,这是我写的所以我没抄袭!!!


若非要我从这六年的相处里找几秒钟的震撼,我是能找出来的,就在决赛那晚,她搂着那个小孩儿的那几秒,成了我的永恒。

那个瞬间我就知道,有关于她们之间的这份感情,我无从定义,但是我愿意耗费时间精力去守护。

她没能如愿以偿,却笑靥如花;她得偿所愿,却泪流不止。

她在她耳边带着哭腔讲悄悄话,全世界都不知道她同她讲了什么。

她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安抚着,“没关系,没关系...说的我都要哭了。”

她松开的时候看见她抽泣不已,又重新揽在怀里。

她知道,她不愿狼狈的样子被看到。

花路上,她回身留下的那个吻,是留给她的。

我仍旧记得那个雨夜里,隔着水痕交错的玻璃,她牵着她的手告诉全世界:我们没事,我们一如当初。

勇敢,坚强,陪伴。

一年之后,她们似乎有了些疏远,我以为,那是成长的代价,她们互为彼此的代价成就彼此。

我又错了,那些角落里的事情,是六年的痕迹,是习惯,是戒不掉的习惯。

从练习生,到学姐,再到导师;从各种综艺到闭关拍戏。

一切都变了,除了那些小习惯。

一切都没变,除了那些曾经许诺爱她们如今却害她们遍体鳞伤的人。

若有一天时间冲淡了你们的一时冲动,请安静的离开。

只是她们,还会在彼此身边,因为她承诺过,“今后,我也会一直陪着她的”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